電視節目新聞

受罷工影響,MBC 電視劇將停播五週,預計三月初復播!

《Two Cops》、《不是機器人》海報
圖片來源:MBC

MBC 電視劇預計從一月底開始停播五週,直到三月初復播。

目前正在播出的月火劇《Two Cops》與水木劇《不是機器人啊》將在一月底終演,兩部作品的後續作《偉大的誘惑者》與《牽著手看夕陽西下》,前者處於選角的最後階段,後者則是剛開始選角過程,因為去年罷工的餘波,加上平昌冬季奧運,MBC 在一月底推出全新電視劇看起來會有些困難。

對此,MBC 最終決定在平昌冬季奧運後才推出全新電視劇,相關人員2日表示:「雖然可以為了播出而趕緊製作、拍攝,但為了能讓觀眾看到好的作品,我們認為慢慢準備後會更好,所以不得已下只好將播出日期延後。正在準備中的電視劇預計三月播出,《Two Cops》與《不是機器人啊》終演後,節目會以轉播平昌冬季奧運賽事為主,而週末劇《錢花》與《做飯的男人》則不會有影響。」

這是 MBC 首次做出停播電視劇約五週的決定,這決定對未來的作品有什麼影響,讓人感到好奇又期待。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體育朝鮮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