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EPIK HIGH 回歸,11月演唱會公開新曲

EPIK HIGH 回歸演唱會海報(圖片來源:EPIK HIGH @Facebook)

EPIK HIGH 暌違三年將發行新專輯,同時舉辦回歸演唱會公開新歌舞台。

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在22日透過官方部落格,公開 EPIK HIGH《WE’VE DONE SOMETHING WONDERFUL》回歸演唱會宣傳海報,表示他們將在11月3、4日於首爾漢南洞 Blue Square Samsung Card Hall 開唱。

公開的海報中,可以看到 EPIK HIGH 特有的調皮感與堅固的友情,從演唱會名稱就能感受到,EPIK HIGH 在急變的嘻哈界中,展現出屬於他們的真正價值的抱負,特別這是繼2014年《SHOEBOX》後,相隔三年才發表的新曲首度公開的舞台,讓粉絲們對演唱會更感期待。

不久前 Tablo 在出演 KBS《柳熙烈的寫生簿》時,不只透過 IU 會參與配唱,更確切地表示會發表充滿秋日感覺的專輯,當時就已經掀起話題,現在確定11月回歸,令大家好奇暌違三年的新作會是怎樣的歌曲。

另外,EPIK HIGH 回歸演唱會門票將在9月28日晚上八點 (韓國時間) 透過 Interpark 公開發售。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