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騷擾文彩元的瘋狂網友遭判刑

文彩元(圖片來源:xportsnews)

經紀公司 Namoo Actors 曾公開表示,有一名自稱文彩元男友的網友,不斷在網上留下帶有性騷擾及人身攻擊的文章,讓文彩元不堪其擾,最終決定提出告訴,而京畿道水原地方法院在21日透露,該名網友最終被判處一年的有期徒刑。

水原地方法院透露,被告人面對警方提出的證據,承認了自己的罪刑,該名被告人因不斷在網上捏造虛偽的事實,給文彩元帶來極為嚴重的名譽毀損,但由於被告人最終有承認自己的過錯,而且大部分的網友也不相信他主張的說法,所以在罪刑判處上有斟酌處理,最終決定向被告人判處一年有期徒刑、兩年緩刑的處刑。

得知消息網友們也紛紛留言表示:「唉,真是個糟糕的傢伙。」、「應該送去精神病院吧!看蹲個三年會不會變成正常人。」、「這年頭精神有問題的人真多。」都對該名瘋狂網友的行為感到不齒。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