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TS 防彈少年團新輯首日銷量突破45萬

BTS 防彈少年團《LOVE YOURSELF》V 版概念照(圖片來源:Big Hit Entertainment @Facebook)

BTS 防彈少年團第五張迷你專輯《LOVE YOURSELF 承 [Her]》發行首日銷售量高達45萬張。

BTS 防彈少年團今年二月發行的《YOU NEVER WALK ALONE》,公開發售一週後錄得37萬3,705張的銷售量,但根據專輯銷售量統計網站 Hanteo Chart 在20日公開的結果,BTS 防彈少年團在19日開始發售的《LOVE YOURSELF 承 [Her]》實體專輯,第一天銷售量就達到45萬5,888張,讓人感受到大眾對這次新專輯高度的期待與支持。

由預售起,BTS 防彈少年團就已經開始更新自身最高記錄,新專輯《LOVE YOURSELF 承 [Her]》的國內預售最終統計結果為112萬2,946張,是他們史上最高的預售量,證明他們的高人氣。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迷你五輯發行後,主打歌《DNA》佔據國內外音源榜一位,有著非常好的成績,恭喜他們!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