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ODD EYE CIRCLE《Girl Front》預告

(縮圖) ODD EYE CIRCLE《Mix&Match》概念照(圖片來源:本月少女@Facebook)

由 Kim Lip、Jin Soul、Choerry 組成的本月少女第二組子團「ODD EYE CIRCLE」即將發行迷你專輯《Mix&Match》,主打歌《Girl Front》MV 預告以及音源試聽影片搶先公開。

公開的 MV 預告中,先以充滿現代感的電子樂,搭配著特地去 LA 取景的壯麗畫面,讓預告開頭充斥著一種神祕的氛圍。影片後段突然變快的節奏、可愛的歌詞搭上成員們甜美的嗓音與畫面,完美展現少女們的青春、活潑,令人對 ODD EYE CIRCLE 完整新曲更加的期待。

 

另外,ODD EYE CIRCLE 的迷你專輯《Mix&Match》將在9月21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發行,在發行之前就讓我們先來聽聽音源試聽吧!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本月少女@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