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ODD EYE CIRCLE 改版專輯《Max & Match》音源、MV 公開

ODD EYE CIRCLE《Max & Match》封面照
圖片來源:Genie

本月少女第二組子團 ODD EYE CIRCLE 10月31日發行首張迷你專輯《Mix & Match》改版專輯《Max & Match》,並公開主打歌《Sweet Crazy Love》MV。

《Sweet Crazy Love》是結合 R&B 元素的舞曲,歌詞描述戀愛時甜蜜又讓人瘋狂的心情,充滿中毒性的旋律配合 ODD EYE CIRCLE 成員們甜美的歌聲,讓人一聽上癮。

除了《Sweet Crazy Love》之外,專輯中還收錄了《ADD》、《Uncover》與《ODD Front》等新歌,而限定專輯中還會收錄《LOONATIC》的英文版本,內容相當豐富。

大家也一起來欣賞這張《Max & Match》吧!

《Sweet Crazy Love》

《Girl Front》

《LOONATIC》

《Chaotic》

《Starlight》

《Uncover》

《ODD Front》

《LOONATIC》英文版

關於音源版權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loonatheworld、970404、박니키@YouTube / Geni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