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ODD EYE CIRCLE 改版專輯概念照、主打歌預告、音源試聽公開

ODD EYE CIRCLE《Max & Match》概念照
圖片來源:本月少女@Facebook

將於31日發行首張迷你專輯《Mix & Match》改版專輯《Max & Match》的本月少女第二組子團 ODD EYE CIRCLE,於近日公開新一波團體概念照、主打歌《Sweet Crazy Love》MV 預告,以及專輯追加收錄曲的試聽影片。

不同於先前釋出、以黑色系為主的造型的宣傳照,這次公開的新照片中, Jin Soul、Kim Lip、Choerry 換上白色系的上衣與黑色短褲,展現可愛中帶有率性的魅力。

而改版專輯《Max & Match》除了本來《Mix & Match》收錄的4首歌曲外,將追加收錄新歌《Sweet Crazy Love》、《ADD》、《Uncover》與《ODD Front》,而在限定專輯中,還會收錄《LOONATIC》的英文版本。

最後,一起來欣賞帶有詭譎氣氛的《Sweet Crazy Love》MV 預告與專輯追加收錄曲的音源試聽影片。

《Sweet Crazy Love》MV 預告

《Max & Match》追加收錄曲音源試聽

(以上影片來源:loonatheworld@YouTube)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圖片來源:本月少女@Facebook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