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水晶男孩《SMILE》歌詞海報公開

水晶男孩《SMILE》海報 (本文圖片來源:水晶男孩@Facebook)

即將發行第五張正規專輯《ANOTHER LIGHT》的水晶男孩,今天 (19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雙主打歌之一《SMILE (웃어줘)》的歌詞海報。

公開的照片中,成員們穿著一身全黑的服裝,以深情的表情望向鏡頭或遠方,散發出一種神秘、孤寂的氛圍,個人海報中也搶先透露新曲一小部分的歌詞,充滿感性的歌詞令人對水晶男孩的新曲更加期待。

另外,水晶男孩的正規五輯《ANOTHER LIGHT》將在21日晚間6點 (韓國時間) 正式發行,就讓我們一起來搶先看看更多海報吧!

張水院 (歌詞:感到疲憊時就依靠我。)張水院《SMILE》海報
金在德 (歌詞:閉上眼睛,只想聽到你的聲音。)金在德《SMILE》海報
殷志源 (歌詞:是啊,露出笑容吧,看著你可以忘記一切。)殷志源《SMILE》海報
姜成勳 (歌詞:只要你總是對著我笑)姜成勳《SMILE》海報
李宰鎮 (歌詞:沒有你的地方,就沒有幸福。)李宰鎮《SMILE》海報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水晶男孩@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