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HIGHLIGHT 來台開唱,和粉絲約好不放手

HIGHLIGHT 台灣演唱會(來源:Nownews)(圖片來源:Nownews)

LIGHT (HIGHLIGHT 官方粉絲名) 期待已久的 HIGHLIGHT 台灣演唱會《HIGHLIGHT LIVE 2017 CAN YOU FEEL IT?in TAIPEI》,16日在新莊體育館盛大舉行,吸引6千名熱情粉絲參與,現場氣氛超熱烈!

HIGHLIGHT 一開場就帶來《CAN YOU FEEL IT?》、《Plz don’t be sad》、《We Up》等歌曲,以勁歌熱舞炒熱現場氣氛,讓台下粉絲尖叫連連。接著,他們也用中、韓文向大家打招呼,像是耀燮就表示:「能用新名字和大家見面,真的很開心。」,斗俊則希望大家都能帶著美好回憶回家。不過活動中斗俊一度沒注意到舞台升起,有點踩空,幸好他反應及時才沒有發生意外。

為回應 HIGHLIGHT 的熱情演出,LIGHT 們準備了排字應援寫道:「握好手、不要放開、說好了喔 (잡아줘 놓지말아 해따)」,但成員們沒能看清楚,耀燮立刻請工作人員關燈,讓他們好好看看。粉絲們接著又改變排字:「約定!蓋章 簽名 複印!(약속!도장 싸인 복사!)」,讓 HIGHLIGHT 都十分感動呢!

HIGHLIGHT 此次帶來20多首經典歌曲,讓 LIGHT 們大飽耳福!結束演唱會後,成員們也紛紛透過個人 Instagram 感謝粉絲,為活動畫下完美句點。

斗俊:謝謝台灣粉絲們喔~~~~~Nice Nice!!直到下次見面為止,希望大家都能健康幸福!!!

 

대만 팬분들 고마워용~~~~~나이뜨나이뜨!! 다시올때까지 항상 건강하고 행복하시길!!!

Dujun Yoon(@beeeestdjdjdj)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9月 月 16 6:47上午 PDT 張貼

起光:Thanks Taiwan

 

GEEK(@gttk0000)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9月 月 16 6:49上午 PDT 張貼

俊亨:Thx Taiwan you guys are awesome

 

HIGHLIGHT(@bigbadboii)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9月 月 16 6:48上午 PDT 張貼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Nownews / 蘋果日報 / 中國時報 / 斗俊、起光、俊亨@Instagram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