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K.Will 新輯《Nonfiction》首波概念照

K.Will《Nonfiction》概念照(本文圖片來源:K.Will @Facebook)

K.Will 在14日公開第四張正規專輯 PART1.《Nonfiction》首波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K.Will 以帶有復古感的建築物為背景,靠牆站著的他,以充滿憂愁的眼神看向某方,而模糊掉的背景更是為整體氛圍增添感性,讓人期待相隔兩年半才回歸的 K.Will,這次會帶來什麼風格的歌曲。

另外,K.Will《Nonfiction》將在9月26日正式發行,接下來官方會釋出更多詳細資訊!

K.Will《Nonfiction》概念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東亞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