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Kim Lip「ODD EYE CIRCLE」概念照

Kim Lip「ODD EYE CIRCLE」概念照 (圖片來源:本月少女@Facebook)

由 Kim Lip、Jin Soul、Choerry 組成的本月少女第二組子團「ODD EYE CIRCLE」,今天 (15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 Kim Lip 的個人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Kim Lip 身穿紅色 T恤,坐在桌子旁望向遠處,散發出一種清純、夢幻的氣息,一頭金色的長髮也更加突顯出她精緻的五官,令人相當好奇「ODD EYE CIRCLE」這次將為大家帶來什麼樣的音樂作品。

另外,「ODD EYE CIRCLE」新曲發行時間目前尚未公開,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相關報導

  • 預告
  • 概念照:01 (含 Choerry 個人概念照)
  • 個人概念照:Jin Soul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本月少女@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