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TOB 有望於10月發表新專輯回歸!

BTOB

(本文圖片來源:BTOB@Facebook)

經紀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今天 (15日) 透露:「BTOB 正以10月中旬回歸為目標準備新專輯。目前專輯的形式與主打歌尚未確定,成員們的自創曲與其他創作人所寫的歌曲都在主打歌的候補清單中。」

BTOB 自今年4月起推動了成員們一一發行個人單曲的 SOLO 企劃「Piece of BTOB」,整個企劃將以19日恩光發行的個人單曲《現在勉強度過一天 (이제 겨우 하루)》作為結尾;而成員們接下來將加緊準備完全體 BTOB 的新作品。

恩光《現在勉強度過一天》專輯封面

此外,BTOB 今天也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了恩光個人單曲的專輯封面照。

《現在勉強度過一天》是能展現恩光歌唱實力的正統抒情曲,歌詞則坦率地表現了分手時的歉疚感;而在封面照中,大大的月亮在滿天晚霞的天空中升起,朦朧的質感傳遞出惆悵的氣息,令人更期待恩光以他特有的嗓音詮釋的抒情曲。

另外,恩光的個人單曲《現在勉強度過一天》將於19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正式發行。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