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K.Will 將於9/26發行新輯《Nonfiction》

K.Will《Nonfiction》預告照

(圖片來源:K.Will@Facebook)

歌手 K.Will 將於26日發行睽違2年6個月的新專輯《Nonfiction》!

Starship Entertainment 於12日透過官方 SNS 公開一張預告照,宣布 K.Will 將以正規四輯 PART.1《Nonfiction》回歸,並表示:「K.Will 預定將於26日發行時隔2年6個月的第四張正規專輯 PART.1《Nonfiction》,正式展開活動。在2015年3月發行《RE:》之後,K.Will 花了相當長的時間準備這張專輯,也在音樂的完成度上投注了許多心力。請各位多多關注並期待。」

另外,K.Will 最近出演了《請給一頓飯》、《1對100》、《蒙面歌王》等綜藝節目,令人更加期待他的回歸。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