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晉久、金成均、高準熹、恩地合作新戲

晉久、金成均、高準熹、恩地(來源:OSEN)(圖片來源:OSEN)

JTBC 將於下半年播出的金土電視劇《Untouchable》,繼晉久之後,金成均、高準熹、A Pink 恩地也確定出演。

《Untouchable》是以假想城市「北川市」為背景,描述支配這城市的張氏一家,他們之間的權力暗鬥以及隱藏其中的秘密故事。

晉久將飾演張氏一家的次男「張俊書」(장준서),是個不畏權勢,懂得實現自身主張的果斷男人,在失去心愛的女人後,開始調查背後的真相。長男「張奇書」(장기서) 一角由金成均飾演,是個雖然害怕像惡魔般的父親,但為了生存,他自己也必須變得心狠手辣的角色。

時隔兩年再度回歸小螢幕的高準熹,她將飾演前任總統之女「具慈京」(구자경),同時也是張氏一家的媳婦。擁有聰明頭腦和對權力的慾望,卻因為女兒身而得不到父親的認同,讓她感到相當憤怒和憎恨。恩地則將飾演新任檢察官「徐伊拉」(서이라),是個不會向權力集團妥協的人物,但卻在遇到張俊書後漸漸有所改變,甚至是愛上了他。

另外,《Untouchable》預計接檔《The Package》,於11月24日首播。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