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JBJ 實境綜藝《請多關照 JBJ》9/27首播

《請多關照 JBJ》海報(圖片來源:Mnet)

JBJ 的實境綜藝節目《請多關照 JBJ (잘봐줘 JBJ)》確定在9月27日首播。

Mnet 今天 (13日) 表示,《PRODUCE 101》第二季的權玄彬、盧太鉉、金相均、金東漢、金龍國、高田健太組成的 JBJ,在10月18日正式出道前,會搶先透過實境綜藝節目《請多關照 JBJ》跟粉絲們見面。

《請多關照 JBJ》會分享粉絲與 JBJ 成員們一起實現夢想的過程,JBJ 細小的日常生活、準備專輯過程,以及成員們間的好感情與默契,不只是 JBJ 想做的事,還有粉絲們想看到的面貌也會展現出來,透過粉絲們所冀望的 JBJ 出道過程,以感動、趣味來報答支持他們的粉絲。

節目名稱中的「請多關照」,有著請多關照 JBJ 夢想實現的過程,與多關照正在出道走上花路的 JBJ 未來的多樣意義,希望大家看到 JBJ 由練習生成長為偶像的過程,陷進他們不同的魅力中。

另外,《請多關照 JBJ》會在9月27日晚上7點8分7秒透過 Mnet 數位頻道 M2 公開,並在28日晚上7點40分於 Mnet 播出。(以上為韓國時間)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東亞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