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陷入瑜珈魅力的 IU!

 

이지금(@dlwlrma)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8月 月 12 10:21下午 PDT 張貼

(影片來源:IU@Instagram)

IU 在出演 JTBC 綜藝節目《孝利家民宿》時,透過李孝利接觸了瑜珈。雖然節目的拍攝已經結束,但 IU 似乎陷入了瑜珈的魅力之中,還曾經透過個人 Instagram 分享自己倒立的影片。

在《孝利家民宿》中,IU 展現了善良、親切又有點傻氣的一面,讓觀眾更了解歌手身分之外的她。相關人員說:「《孝利家民宿》中就是 IU 不做音樂時的樣子,在投入音樂工作的時候,IU 會變得很認真,有時也會有些敏感,不過節目中就是 IU 在平凡的日常生活中的樣子。」

而在《孝利家民宿》的拍攝結束後,IU 的生活產生了許多變化。相關人員表示:「IU 每週會和老師1對1上瑜珈課,也會親自拜訪老師,很努力地在學習瑜珈。透過學習瑜珈,她似乎找到了讓心情平靜的方法。雖然她在節目上看起來很僵硬,但現在已經可以做很多動作。」此外,相關人員也說明:「IU 說在心理上有了很多變化,現在可以保有餘裕,聽了李孝利的建議也領悟了很多事。」

另外,IU 出演的《孝利家民宿》將於24日播出最後一集,而她也將於22日發行翻唱專輯《花書籤 2》。

內容來源:news1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