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李鍾碩在見面會上大跳《New Face》!

李鍾碩首爾見面會(來源:YG STAGE 官方網站)(本文圖片來源:YG STAGE 官方網站)

李鍾碩10日在首爾奧林匹克 Hall 舉行《LEE JONG SUK PRIVATE STAGE ”DREAMLIKE in SEOUL”》見面會,不僅邀請尹均相、Suzy、丁海寅、高聖熙等好友擔任嘉賓,他還大跳 PSY 的《New Face》,讓粉絲們見識他的舞蹈實力!

穿著一身黑的李鍾碩,與舞群們展現《New Face》的舞蹈,整齊一致的俐落動作看得出來練很久呢!不過,李鍾碩還是相當害羞,時不時能看到他尷尬苦笑,歌曲結束後他也直接坐在台上遮起臉來,開口第一句話就是:「好丟臉喔!」,可見他這次可是拿出了許多勇氣呢!

不過也正因為李鍾碩相當認真準備見面會,才能讓粉絲帶著美好回憶離開,他自己也透過 Instagram 表示:「謝謝!!我愛你們!」,向大家表達了謝意。

最後,就讓我們趕緊來看看李鍾碩的舞技吧!

(影片來源取自 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utti frutti@YouTube / YG STAGE 官方網站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