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周元,生日快樂!

周元(圖片來源:周元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9月30日,今天是演員周元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周元 / Joo Won / 주원
  • 本名:文晙原 / Moon Joon Won /문준원
  • 生日:1987年9月30日
  • 身高:185cm
  • 體重:68kg
  • 學歷:
    • 成均館大學 ─ 演藝戲劇系
    • 建國大學媒體宣傳研究所放送通信融合所 (主修放送影像)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
  • 更多周元個人檔案:周元資料版

周元是出道逾十年的實力派演員,由音樂劇起步到現在活躍於大小螢幕,除了出道作《麵包王金卓求》,《新娘面具》、《Good Doctor》、《龍八夷》等也是他的代表作,他的演技實力早就獲得大眾認同,不只如此,他連在綜藝方面也有代表作,那就是《兩天一夜》第二季,讓大家看到周元私下不同的面貌。

作為音樂劇演員出身,周元的歌聲也是有所保證,活動領域轉換到螢光幕後,他有持續為自己主演的戲劇唱 OST,盡展音樂才能。今年五月周元正式入伍後留下《我的野蠻女友》給粉絲,首次挑戰古裝獲得好評;年初他與 BoA 公開戀愛,粉絲都為他送上祝福,希望他健康完成兵役,退伍後散發更多樣化的魅力!

最後送上周元演唱的 OST《I Believe》MV,大家可以前往周元 Twitter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周元,生日快樂!Joo Won Happy Birthday!주원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워너뮤직코리아 (Warner Music Korea)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