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庭沼珉、李民基《今生是第一次》預告

庭沼珉、李民基《今生是第一次》預告截圖(圖片來源:《今生是第一次》預告截圖)

由庭沼珉、李民基主演的 tvN 月火電視劇《今生是第一次 (이번 생은 처음이라)》,近日公開最新預告。

《今生是第一次》描述沒有自己家的流浪女孩尹智好 (庭沼珉 飾),與雖然有房子但卻是個「房奴」的南世熙 (李民基 飾) 同住的故事。預告中,庭沼珉不斷詢問房價,但卻都高得嚇人,讓她備受打擊;另一方面有房子的李民基,卻不斷被提醒還有多少房貸,貼近生活的劇情讓許多觀眾都相當期待播出呢!

另外,《今生是第一次》將於10月9日首播,在此之前,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預告吧!

庭沼珉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RMMLH9JCyY

李民基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65UzspK4fQ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N DRAMA@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