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MAJOR9:尚未確定金泰東是否加入 JBJ

金泰東

(圖片來源:《PRODUCE 101》第二季官網)

韓國媒體 OSEN 今天 (7日) 報導,由於金泰東與所屬經紀公司 MAJOR9 (前 THEVIBE LABEL) 之間的矛盾,金泰東將不參與 JBJ 活動;但 MAJOR9 否認此報導,並表示:「關於金泰東加入 JBJ 的相關事宜仍在討論中,沒有確定任何事項。現在正在等待金泰東的答覆。」

而負責 JBJ 活動的經紀公司 LOEN Entertainment 則說明:「金泰東不加入 JBJ 一事還很難說,現在是有可能加入的情況。」

另外,JBJ 是由權玄彬、盧太鉉、金泰東、金相均、金東漢、金龍國、高田健太等《PRODUCE 101》第二季參賽者組成的企劃團體,除了金泰東以外的6名成員與各經紀公司已達成 JBJ 活動的相關協議。JBJ 將於9月中透過 Mnet 數位頻道 M2 推出單獨實境綜藝節目,並預定於10月18日出道。

內容來源:heraldpop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