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粉絲們的春節禮物!「相信去看的演員」周元在5日正式退伍!

周元 退伍 (縮圖)
圖片來源:韓聯社

「相信去看的演員」周元完成一年九個月的兵役在5日正式退伍,對粉絲來說可以說是最棒的春節禮物!

周元在5日上午於江原道鐵原耶陸軍三師團白骨部隊新兵教育隊,結束21個月的國防義務退伍,原本是預計在2月15日退伍,但根據去年七月公開的「國防改革2.0基本方向」,他的兵役時間縮短十天,因此在年初一當天退伍,可以說是等待已久的粉絲們最棒的春節禮物。

退伍後周元與媒體進行簡短的訪問,他先分享感想,說道:「白骨!結束了這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軍生活,我在 (軍隊) 裡面有很多新的經驗,是很有價值的時間,大家都像對家人般照顧我,讓我能安全地進行軍生活,我覺得非常幸福。」,接著問到他退伍後最想做的是什麼事,他表示:「很多粉絲都有寄信到部隊給我,所以我最想多見見粉絲們,而最想做的當然是拍電視劇。」

周元 退伍
圖片來源:韓聯社

每位藝人退伍都少不了被問到哪個女團在軍中給予他們最大的力量,周元當然也不例外,他回答說:「在軍隊裡看電視的時候有看到退伍的藝人都會被問這問題,所以我仔細想了想,真的是非常多。其實不只是女團,男團也能給軍中軍人們力量,即使如此,最能給我力量的是 BLACKPINK,當然其他女團也給了很多力量,希望她們能繼續加油,給予更多人力量。」

雖然周元退伍當天是重要的節日,但還是有眾多粉絲親自到現場迎接周元,對此周元表示:「真的非常感動,今天是春節,天氣也很冷,謝謝大家來這裡,很謝謝粉絲們的等待,我會以更好的演技、更好的面貌來報答他們,以後會更努力。」,他也一一跟粉絲們握手,表達出他對粉絲們的愛與感謝,不只如此,他還透過 Instagram 分享與戰友們的合照,感謝他們在軍中的照顧。

另外,2006年透過音樂劇出道的周元,在2010年正式跨足螢幕,主演多部人氣電視劇,並在《2015 SBS 演技大賞》拿下大賞,證明他的演技實力,而他的回歸作尚未確定,一起期待他將會展現怎樣的新面貌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