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金裕貞將在9月23日舉辦首次粉絲見面會

金裕貞 韓國粉絲見面會海報(圖片來源:SidusHQ)

金裕貞將在9月23日舉辦她出道後的首場韓國粉絲見面會。

9月22日是金裕貞的生日,作為她10代的最後一個生日,她將在23日舉辦粉絲見面會,與粉絲們一起慶生。公開的海報以黑色為底,搭配上金裕貞 wink 的照片還有鮮艷的字樣,展現出她高傲、獨特又可愛的魅力。

雖然金裕貞曾先後在台灣、新加坡舉辦粉絲見面會,但在韓國舉辦卻是第一次。見面會名為《2017 KIM YOU JUNG 1st Fanmeeting ”you_r_love”》,名稱中的副題也包含了金裕貞 Instagram 上使用的名字,讓人期待在見面會上,將會與粉絲們分享什麼樣的故事。

為了這次的粉絲見面會,金裕貞由企劃階段起就參與其中,展現她對首次與國內粉絲們見面的熱情與期待,她提出不同的意見,讓相關人員都感到十分驚訝。預計她會透過見面會讓大家看到,這段時間隱藏起來的不同面貌,令見面會變得更特別、豐富。

另外,金裕貞粉絲見面會將在9月23日下午四點於上岩藝術中心 Daeshin Hall 舉辦,門票由今天 (6日) 晚上八點起於 Hana Ticket 公開發售。(以上皆為韓國時間)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