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金裕貞又唱又跳更親自下廚,誠意會影迷

金裕貞台灣見面會(本文攝影:Kpopn 的 Harry)

金裕貞首次海外見面會就獻給台灣,昨晚 (4日) 在 ATT SHOW BOX 舉辦《金裕貞 First Memory 台灣見面會》,原本預計兩小時的活動,因金裕貞熱情的投入進行約三小時才結束,讓金裕貞跟粉絲們留下難忘的回憶。

以一身典雅大紅洋裝現身的金裕貞,出場就展現一連串的台語:「大家好,我是金裕貞,吃飽沒,很開心看到大家,我們一起來玩。」,讓人十分驚豔。已經出道15年的金裕貞,笑說自己雖然拍很多戲,但年紀很小就出道記憶不是非常清楚,不過看完回顧影片時倒是都還記得一些當時的記憶,一場在馬上拍攝的戲,金裕貞還表示小時候很喜歡馬,馬是自己的朋友呢!

金裕貞台灣見面會

接下來,金裕貞獻唱準備已久的中文歌《你好不好》,沒料到原唱者周興哲突然現身站台,讓金裕貞非常驚訝,直說就像看到藝人出現在面前,非常害羞的她眼神還不時飄向一旁的周興哲呢!雖然曾在澳門頒獎典禮有過一面之緣,但此次是兩人正式的見面,周興哲特地在出國前先來站台,並送上名產鳳梨酥,讓愛吃的金裕貞非常開心。

兩人的投緣更讓主持人說像在主持相親節目,得趕緊 call out 《雲畫的月光》螢幕情侶搭檔 ─ 朴寶劍來救援啦!

見面會上不免要跟金裕貞多聊聊她的故事,在歷年來的作品中,金裕貞覺得電影《因為愛》的角色跟自己最像,因為自己也是有著出其不意、古靈精怪的個性,甚至說想將軟糖做成蟑螂造型送給朋友們;而對於十年後的自己想說什麼呢?她竟然回答:「還再吃嗎?別再吃了,快去運動吧!」,意外讓原本可能是感性的橋段變得搞笑有趣。

除此之外,金裕貞也特地換穿韓服,演唱《雲畫的月光》OST《我的人》,更現場重現劇中跳舞的經典場面。談起《雲畫的月光》,她說劇中為了扮男裝,需要纏著繃帶有點辛苦,但跟朴寶劍、振永、郭東延等哥哥們一起努力加油,覺得很開心,這部作品就像是保留很多幸福時刻的相簿一樣。

金裕貞台灣見面會

整場活動中,金裕貞不僅大方地跟粉絲們進行遊戲與互動,更準備許多禮物。平時喜歡料理的她,還親自下廚做「油蜜果」,讓進場的觀眾看她一展廚藝。而金裕貞也表示粉絲們就是自己的力量,本來還擔心活動會很少人來參加,但想著無論如何都要努力準備,當晚的活動也讓她開心地約定下次再來呢!

最後,金裕貞也選唱 IU 的《Friday》送給全場的影迷們,並在會後跟全場觀眾擊掌,為整場活動畫下完美的句點。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攝影:Kpopn 的 Harry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