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金裕貞台灣見面會座位圖公開

金裕貞

(本文圖片來源:佳音娛樂)

從未到海外舉辦見面會的金裕貞,即將在2017年2月4日來到寶島台灣,舉辦首次海外見面會《金裕貞First Memory台灣見面會》,相信粉絲們都很期待吧?而主辦單位佳音娛樂2日晚間在官方 Facebook 公開了活動座位圖,一起來看看吧!

【金裕貞 First Memory 台灣見面會】

  • 活動時間:2017年2月4日 (六) 下午 4:00
  • 活動地點:ATT SHOW BOX (場地資訊)
  • 售票時間:2016年12月17日 (六) 上午 11:00 開賣
  • 售票通路:全台7 -11 門市的 ibon 機台購票 (不開放網站購票)
  • 票價:新台幣 3,800 元 / 2,800 元 / 1,800 元
  • 座位圖:

金裕貞台灣見面會座位圖

  • 購票福利:
    • 全場:裕貞愛的鼓勵High Touch
    • 現場抽選簽名海報:3,800 元票區 (70張) / 2,800 元票區 (30張)

大家準備好明年二月一起去看金裕貞了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佳音娛樂@Facebook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