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朴寶劍、金裕貞將先後在12月、明年2月於日本舉辦粉絲見面會

朴寶劍、金裕貞
圖片來源:體育東亞

「雲畫 CP」朴寶劍、金裕貞將先後在今年12月、明年2日於日本舉辦個人粉絲見面會。

朴寶劍確定在12月24日,金裕貞則在明年2月18日於日本東京舉辦粉絲見面會,與當地粉絲們見面,兩個人輪流前往日本的原因,是因為他們主演的電視劇《雲畫的月光》,現在正透過日本無線電視台東京電視台的「韓流 Premium」環節播放中,所以他們為了報答當地粉絲們的支持而舉辦見面會。

其實《雲畫的月光》早在去年11月與今年6月,就已經分別透過韓流專門頻道 KNTV、CS 頻道衛星劇場播出,DVD 也已在日本發行,有著高人氣,這次由17日起於無線電視台頻道再次播出,不只電視劇,也再度引起大眾對朴寶劍、金裕貞的關心,因此兩人決定在電視劇於12月中旬終演後,分別舉辦見面會感謝當地粉絲們。

另外,朴寶劍在《雲畫的月光》首播前一天有特地於日本舉辦記者會,介紹電視劇…等進行積極的宣傳活動,而金裕貞則是首次與當地粉絲見面,因此令人感到期待。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東亞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