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April 將在20日帶著全新專輯回歸

April《eternity》預告照(圖片來源:April@Facebook)

經紀公司 DSP Media 今天 (6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一張預告照,宣布 April 即將在9月20日帶著全新專輯《eternity》回歸。

這次的新輯《eternity》以 April 渴望自己的音樂可以永遠留在大家心中為概念,公開的預告照也特別以象徵「永恆」的鑽石圖案為背景,中間則是印上「eternity APRIL 2017.09.20」的字樣,搶先公開專輯名與發行日期,引人期待。

就讓我們一起期待 April 的回歸吧!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herald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