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信飛、嚴智《RAINBOW》概念照公開

信飛《RAINBOW》概念照 信飛 (本文圖片來源:GFRIEND@Facebook)

即將發行迷你五輯改版專輯《RAINBOW》的 GFRIEND,今天 (6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成員信飛、嚴智的個人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信飛穿著牛仔吊帶裙,帥氣中帶可愛,一頭飄逸的長髮看起來相當夢幻,嚴智則是穿上純白襯衫與短褲,散發出青春、活潑的魅力,究竟 GFRIEND 這次回歸將帶來什麼樣曲風的作品,令人期待。

另外,GFRIEND 的改版專輯《RAINBOW》將在9月13日正式發行,就讓我們一起來搶先看看更多概念照吧!

信飛
信飛《RAINBOW》概念照信飛《RAINBOW》概念照信飛《RAINBOW》概念照
嚴智
嚴智《RAINBOW》概念照嚴智《RAINBOW》概念照嚴智《RAINBOW》概念照嚴智《RAINBOW》概念照

相關新聞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GFRIEND@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