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JUN、THE8《MY I》韓、中文版 MV

JUN、THE8《MY I》MV(圖片來源:《MY I》MV 截圖)

SEVENTEEN 的 JUN、THE8 合作曲《MY I》韓、中文版 MV 公開。

經紀公司 PLEDIS 在4日透過 SEVENTEEN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迷你四輯收錄曲、JUN 與 THE8 合作的《MY I》韓文與中文版 MV。

公開的影像中,JUN 與 THE8 以黑白色造型登場,在神秘、夢幻氛圍的全黑背景下,以一段白色緞帶連在一起,帶來屬於兩人充滿默契的舞台,簡單的畫面將他們美麗的舞線極大化,以表達出歌曲的感性。

一起來欣賞 JUN、THE8《MY I》MV 吧:

韓文版

中文版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影片來源:SEVENTEE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