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源、姜素拉、孔明

(圖片來源:今日亞洲、news1、Sports Today)

由 Super Junior 始源、姜素拉、孔明等主演的 tvN 新週末劇《卞赫的愛情》確定於10月14日首播!

《卞赫的愛情》是描寫從富三代變為無業遊民又沒有生活能力的「卞赫」、擁有高學歷的生計型飛特族*「白俊」、夢想成為有錢人的菁英「在勳」等三個年輕人改變世界過程的搞笑叛亂劇。目前主要角色「卞赫」、「白俊」、「在勳」已確定分別由始源、姜素拉、孔明出演,待所有選角完成後,本劇將會正式開拍。

始源所飾演的落魄富三代「卞赫」是沒有明確目標、過著悠然自得生活的無業遊民,既是令人無法討厭的自戀狂,也是擁有純潔靈魂的純情浪漫派。但他在住進白俊套房所在的社區後,就過著隱藏身分的影子生活。

姜素拉所飾演的萬能打工仔「白俊」是對正職不屑一顧的飛特族。她擁有無限的正能量,還是無法忍受不公不義與過分雇主的超級打工妹。由於身分不明的卞赫住進白俊所在的社區,讓她的人生也產生了變化。

而孔明所飾演的「在勳」是卞赫的小學、國中同學,也是強秀集團經營支援室的秘書組科長。他是夢想成為有錢人、擁有最優秀學經歷的菁英,同時,在勳也是與卞赫、白俊形成三角關係的人物。

另外,《卞赫的愛情》將接檔《名不虛傳》於10月14日韓國時間晚上9點播出。

*註:「飛特族 (freeter)」指以兼職工作來維持生計的人,賺到所需的錢之後就可能輕易辭職。部分飛特族人士低收入難以建立家庭,亦難以於事業上有晉升,基本上都是單人或是依賴家庭生活。

內容來源:體育朝鮮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