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VIVIZ 嚴智上傳 98s 數張合照與影片來思念已逝的文彬,讓人鼻酸

VIVIZ 嚴智上傳 98s 各種合照來思念已逝的文彬,讓人鼻酸。

昨天 (30日),VIVIZ 嚴智在個人 IG 上公開了多張同樣在1998年出生的同齡朋友合照,除了嚴智,還有 VIVIZ 信飛、 SEVENTEEN 勝寬、ASTRO 文彬,又稱為「98s」。

照片來源:VIVIZ 嚴智 IG

在嚴智分享的照片和影片中,可以看到他們一起慶祝生日、外出遊玩,和閒逛時的開心模樣;而這些照片裡的燦爛笑容,讓許多看到該貼文的人都感到鼻酸,因為嚴智對好友的思念透過這貼文傳達得淋漓盡致。

往下看看嚴智的分享: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UMJI(@ummmmm_j.i)分享的貼文

另外,文彬離開後,他的好友們度過了非常艱難的時間,信飛和嚴智因身體狀況不佳缺取消了部分美國行程,勝寬也暫停新專輯宣傳活動 (相關報導)。據悉,ASTRO 車銀優雖然在正常消化泰國行程,但內心非常難過 (相關報導)。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