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VIVIZ銀河不管新專高冷風格!被抓包獨自可愛 網笑「走錯棚囉」XD

圖片來源:VIVIZ IG

女團 VIVIZ 時隔半年推出第三張迷你專輯《VarioUS》回歸歌壇,成員們各個被打造成幹練女強人的風格,大展成熟又性感的魅力,是讓粉絲眼睛為之一亮!不過銀河卻被笑說像是走錯棚的小姐姐 XD

圖片來源:銀河 IG

原來是最近她們帶著主打歌《PULL UP》登上各大音樂節目打歌,明明應該配合新歌大走帥氣強勢風格的銀河,卻散發出一股可愛又呆萌的氣息~從各個打歌舞台的 ending 來看,可以發現信飛和嚴智都非常符合高冷主題,只有銀河獨自可愛,一秒就能看出她和其他成員氣息不同!

粉絲看完都笑說「嚴重懷疑沒人跟她說這次的風格是什麼 XD」、「像是走錯棚的小姐姐一樣」、「MBTI 是 CUTE 的丁恩妃果然性感不起來」大家真的都快被銀河給可愛死了!完全太期待3月首場台灣粉絲見面會的到來~太想親眼目睹我們銀河怎麼萌翻大家啦!

Kpopn 的 Clair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