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豫彬,Som Yi:決定參加《THE UNIT》

豫彬,Som E(來源:DIA@Instagram)(本文圖片來源:DIA@Instagram)

DIA 成員豫彬、Som Yi 今天 (4日) 透過官方 Instagram 公開手寫信,宣布兩人決定參加 KBS 選秀節目《IDOL 重啟企劃-THE UNIT (以下簡稱:THE UNIT)》。

兩人在信中表示希望能透過節目獲得成長和評價,在取得與成員、公司的共識後才決定出演,而不論結果如何,兩人都會回到 DIA 中,希望粉絲們能替她們加油。

以下為手寫信全文:

豫彬,Som E 手寫信(來源:DIA@Instagram)(圖片來源:DIA@Instagram)

給我們非常珍貴的 AID ?

各位親愛的 AID 好,我們是豫彬、Som Yi。

我們想先讓 AID 知道,所以今天才會寫下這封信。

豫彬和 Som Yi 要參加《THE UNIT》了。

我們認為透過我們,來告知總是和 DIA 在一起、為我們加油的各位 AID 才是正確的。

對於要怎麼跟成員、公司、社長提出這個想法,我們煩惱了很久,最後我們先和成員們討論,她們也給我們許多鼓勵,並尊重我們的想法。而我們在和公司討論過後做出了這個決定。

我們也很擔心這個決定會不會嚇到各位 AID,但我們想透過《THE UNIT》有新的成長並獲得評價。

很謝謝相信我們的親愛的成員們,無論如何 DIA 對我們來說都是很珍貴的,所以會更認真去做。不論結果如何,都會以更加成長的豫彬和 Som Yi 回來。

各位 AID 的支持應該會成為很大的力量!

總是很謝謝大家,愛你們。
-豫彬、Som Yi –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DIA@Instagram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