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PENTAGON《DEMO_01》音源試聽

PENTAGON《DEMO_01》音源試聽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DEMO_01》音源試聽影片截圖)

將於6日發行第四張迷你專輯《DEMO_01》回歸的 PENTAGON,今天 (4日) 公開專輯音源試聽影片。

《DEMO_01》的名稱來自於代表音樂作品的「DEMO」,是第一張所有收錄曲都由 PENTAGON 成員親自創作的專輯。這張專輯共收錄五首歌曲,主打歌《Like This》由 Hui 與 Flow Blow 共同作曲,歌詞則由 Hui、E’Dawn、Yuto、禹奭共同創作。

在公開的影片中,以像是錄音室的空間為背景,隨著歌曲一首首公開,鏡頭帶到了散落於錄音室桌面的筆記紙,紙上則寫有每一首歌曲的曲名與創作團隊。

接著一起來欣賞《DEMO_01》的音源試聽影片:

(影片來源:PENTAGON 펜타곤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YouTube)

另外,PENTAGON 的迷你四輯《DEMO_01》將於6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發行,而當天 PENTAGON 也將在 YES24 LIVE HALL 舉行第四場演唱會《TENTASTIC Vol.3 ~PROMISE~》,並以此展開專輯活動。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