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度雲《I Loved You》概念照、動態預告

度雲《I Loved You》概念照(來源:DAY6@Facebook)(本文圖片來源:DAY6@Facebook)

即將發行「2017 DAY6 <EVERY DAY6>」企劃九月號單曲《I Loved You》的 DAY6,今天 (4日) 再度公開成員度雲的個人概念照及動態預告。

其中一張照片的場景與動態預告同樣都是教室,但度雲卻趴在書桌上睡著了;另一張照片則以夜晚街頭為背景,穿著黑衣的度雲靠在圍欄邊,一副茫然自失的模樣,令人好奇新曲的概念。

另外,DAY6 的全新單曲《I Loved You》將於6日發行,在此之前,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更多概念照與動態預告吧!

度雲《I Loved You》概念照(來源:DAY6@Facebook)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DAY6@Facebook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