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EXO 改版專輯主打歌《Power》MV 預告

EXO《THE WAR:The Power of Music》漫畫海報 

(圖片來源:EXO@Facebook)

將於5日發表正規四輯改版專輯《THE WAR:The Power of Music》的 EXO,今天 (4日) 公開一張漫畫版海報與專輯主打歌《Power》的韓文、中文版 MV 預告。

EXO 的改版專輯《THE WAR:The Power of Music》將以圖畫小說的 (Graphic Novel) 形式推出,而在今天公開的海報中,代表 EXO 成員的人物正式亮相。從這張專輯開始,EXO 將展開全新的世界觀,化身為保護地球的勇士。

《Power》是具有中毒性的 EDM 風格歌曲,歌詞傳達了透過音樂合而為一後,就能變得更加強大的訊息。在預告影片中,搭配著《Power》愉快的旋律,EXO 的7位成員正使用各自的超能力對抗惡勢力;其中,如同「POWER #RF_05」預告影片的內容一般,擁有「光」能力的伯賢尚未加入7位成員所組成的團隊,因此更令人期待 EXO 未來的故事將會如何發展。

接著一起來欣賞《Power》的韓文及中文版 MV 預告:

《Power》MV 預告

《超音力》MV 預告

(以上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另外,EXO 的改版專輯《THE WAR:The Power of Music》將於9月5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公開,而他們將以7日的《M!Countdown》為始,展開新曲《Power》的宣傳活動。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heraldpop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