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JOY、磪有情任本週《人歌》特別 MC

JOY、磪有情 (圖片來源:Red Velvet@Facebook、OSEN)

Red Velvet 成員 JOY 與 Weki Meki 磪有情將擔任3日直播的 SBS《人氣歌謠》特別 MC。

《人氣歌謠》原主持人 GOT7 珍榮、BLACKPINK JISOO 因其他行程將缺席當天的《人氣歌謠》,究竟 JOY、磪有情與 NCT 道英攜手主持將擦出什麼樣的火花,令人期待。

另外,JOY 所屬的 Red Velvet 在7月發行夏日專輯《The Red Summer》,橫掃了個大音源榜,而磪有情所屬的 Weki Meki 在上月發行首張迷你專輯《WEME》正式出道,目前正以主打歌《I don”t like your Girlfriend》活動中。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