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燦烈、伯賢《Power》超能力動態預告

Chan Yeol、伯賢《Power》動態預告(圖片來源:動態預告截圖)

EXO 正規四輯改版專輯《THE WAR:The Power of Music》Chan Yeol、伯賢動態預告公開。

即將發行改版專輯回歸的 EXO,今天 (2日) 透過官方網站公開 Chan Yeol、伯賢的超能力動態預告,將他們的「火」與「光」超能力視覺化,在背景中展現出來,而他們的眼神與表情也給人強勢的感覺,讓人期待他們這次的獨特概念。

另外,連美國告示牌都注目的 EXO 改版專輯將在9月5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實體專輯也會在當天發行。先來看看 Chan Yeol、伯賢的預告吧:

Chan Yeol

伯賢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EXO @Facebook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