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河智苑:完全沒感受到和後輩的年齡差異

河智苑、姜敏赫、李瑞元@《醫療船》製作發表會(來源:MBC)(圖片來源:MBC)

MBC 水木電視劇《醫療船》28日舉行製作發表會,主要演員河智苑、CNBLUE 姜敏赫、李瑞元等人皆盛裝出席。

繼《奇皇后》後睽違三年回歸小螢幕,更是出道以來首次挑戰醫生角色的河智苑,也在發表會中提及出演的理由:「《醫療船》不僅是直接到島上為老人進行治療,也療癒他們的心,這點就和其他醫療電視劇不同,是很真誠的作品,所以才會選擇它。」

同戲演員姜敏赫、李瑞元等人和河智苑都有十歲以上的差距,記者們也問到這會不會讓她感到有壓力,但河智苑表示:「拍攝時不是以河智苑、姜敏赫的身分,而是以角色面對面的,因為他們都很適合這些角色,所以很合拍。比起會怕生或是因為年齡差距而感到有壓力,我們就是很有趣、開心地在拍攝。和兩位的默契都很好,他們反而會照顧我,讓我很感謝。」,透露劇組的好感情。

另外,《醫療船》以進入醫療設備不足的小島村莊,並提供居民醫療服務的船艦為背景,是一部描寫青年醫師們成長故事的醫療劇,將於8月30日首播,台灣 KKTV 也將自8月31日起獨家跟播,並於每週四、五更新。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newsen / 體育朝鮮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