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舉重妖精金福珠》、《當你沉睡時》、《醫療船》等韓劇在台播出!

《舉重妖精金福珠》劇照
圖片來源:衛視中文台

《舉重妖精金福珠》、《當你沉睡時》、《醫療船》等多部韓劇近期在台灣播出!

由南柱赫、李聖經主演的《舉重妖精金福珠》以韓國知名舉重選手張美蘭的故事為基本架構,劇情描述漢爾體育大學舉重部二年級的金福珠 (李聖經飾) 與就讀漢爾體育大學游泳部的小學同學鄭俊亨 (南柱赫 飾),在被捉弄與捉弄的過程中,逐漸喜歡上彼此的青春愛情故事。尤其南柱赫、李聖經在結束本劇後就傳出發展為戀人的消息,雖然兩人已於今年8月分手,但劇中仍可以看到他們流露出甜蜜氣息。

《當你沉睡時》劇照
圖片來源:東森戲劇台

由李鍾碩、Suzy、丁海寅主演的奇幻愛情劇《當你沉睡時》是《Pinocchio》編劇朴惠蓮的新作品,劇情以「預知未來的夢境」為主題,描述可以透過夢境預見他人不幸的女人,與為阻止不幸的夢境預言成真、與夢境孤軍奮鬥的檢察官兩人之間的故事。

除了高顏值的主角群李鍾碩、Suzy、丁海寅之外,本劇還有李相燁、高聖熙、金元海等實力派演員同台飆戲,夢幻卡司加上穿梭在夢境與現實之間的精采劇情,將會讓觀眾看了大呼過癮!

《醫療船》劇照
圖片來源:緯來戲劇台

《醫療船》由年紀相差十歲以上的河智苑與 CNBLUE 成員敏赫主演,劇情以進入醫療設備不足的小島村莊,並提供居民醫療服務的船艦為背景,是一部描寫青年醫師們成長故事的醫療劇。劇中,河智苑與敏赫所飾演的醫師,各自因不同的理由登上醫療船,而在一次次緊急情況、危險手術的考驗下,互相扶持的兩人,最終發展為戀人。

雖然包含敏赫在內的多位演員都與河智苑有十歲以上的差距,但河智苑曾在受訪時表示:「拍攝時我們是以角色的身分面對面,所以比起怕生或是因為年齡差距而感到有壓力,我們就是很有趣、開心地在拍攝。」透過這部電視劇,觀眾們將能感受到敏赫與河智苑超越年齡差距的火花!

另外,《舉重妖精金福珠》自12月19日起,於每週一到週四晚間10點在衛視中文台播出;《當你沉睡時》則自12月21日起,於每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在東森戲劇台播出;而《醫療船》則是自12月21日起,於每週一至週五晚間11點在緯來戲劇台播出。

內容來源:衛視中文台 / 東森戲劇台 / 緯來戲劇台
整理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