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劉在錫、李光洙等人有望合作新綜藝

劉在錫、李光洙、朴敏英、大聲、安在旭 (圖片來源:STARNEWS)

有韓國媒體報導,劉在錫、李光洙、朴敏英、BIGBANG 成員大聲、安在旭將攜手主持 Netflix 全新綜藝節目,對此,製作人張赫宰表示:「與這五位藝人目前仍在商討階段,新節目的名稱與出演陣容都還沒有確定。」

這次推出的全新綜藝節目曾製作《星期天真好》、《X-Man》、《家族的誕生》的張赫宰 PD 以及曾製作《X-Man》、《家族的誕生》、《Running Man》等節目的趙孝貞 PD 聯手打造,節目預計走推理路線,究竟兩位黃金 PD 是否能與劉在錫等的黃金陣容攜手合作,令人期待。

另外,該節目預計在明年於 Netflix 正式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