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10CM 正規四輯先行曲《HELP》MV

正規四輯先行曲《HELP》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首度以一人體制推出新曲的10CM,於28日發行正規四輯先行曲《HELP》並公開 MV。

10CM 的權正烈在訪談中表示:「在寫歌的時候覺得很不順利,心裡很累、自尊也降到極低的某一個晚上,寫出了《HELP》這首歌。」。這首歌的歌詞表現了權正烈鬱悶的心情,歌詞中的「被說過的傻話和曾做過的笨得讓人想死的事情困住一整天的我,有誰可以拉我出來嗎?」、「如果早晨再次來臨的話,我能夠醒來嗎?」等部分令人感到心酸,但藉由權正烈以平淡、自然的方式來演唱這首歌曲,則能夠為聽眾與他自己帶來慰藉。

在《HELP》的 MV 中,描寫了許多人因為刻板印象、偏見等不同情況而相當疲憊,但仍然努力克服自己所處情況的樣子,讓人感動不已。一起來看看《HELP》的 MV 吧!

《HELP》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另外,10CM 將於9月1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發表第四張正規專輯《4.0》。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