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NU'EST W 將發行寫真書,預告照公開

NU”EST W《Waiting Q》寫真書預告照(來源:NU”EST@Facebook)(本文圖片來源:NU’EST@Facebook)

NU’EST W 近日透過官方 Facebook 表示,將於9月4日發行紀念出道兩千天的小型畫報寫真書《Waiting Q》,團體預告照及成員個人概念照公開。

團體概念照中可以看到四人的剪影,中間還留有象徵著旼泫的空位。而成員個人概念照有著滿滿的夢幻感,像是 Aron 以藍綠色光芒為背景的照片,就創造出波光粼粼的錯覺;JR 的照片則用失焦的效果營造出質樸氛圍;Baekho 帥氣的黑白照片與 Ren 宛如精靈般的模樣形成極大反差,四人四色的概念照都讓人更加期待寫真書的發行。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欣賞更多照片吧!

AronAron

JRJR

BaekhoBaekho《Waiting Q》寫真書概念照(來源:NU'EST@Facebook)

RenRen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NU’EST@Facebook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