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GD 香港個唱雖表演精彩,但仍留有遺憾

G-Dragon《ACT III, M.O.T.T.E》香港演唱會(本文圖片來源:Live Nation Kpop @Facebook)

G-Dragon 在25、26日於香港舉辦一連兩場《ACT III, M.O.T.T.E》演唱會,雖然帶來精彩舞台表演,但卻留下不少遺憾。

暌違四年,G-Dragon 再度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 Arena 舉辦個人巡迴演唱會,兩場的個唱皆晚了開場,但仍無阻粉絲們的熱情,跟著現場播放的 MV 大合唱、應援,等待 G-Dragon 登場。

為了配合演唱會主題,G-Dragon 整晚皆以全紅色造型示人,以代表曲《Heartbreaker》、《Breathe》拉開序幕,熟悉的旋律令現場氣氛急升,貼心的 G-Dragon 雖然以英文為主,但卻小小地以廣東話說了句「大家好」,已經讓粉絲們尖叫聲不斷,之後他接連帶來了《A Boy》、《Obsession》、《One of A Kind》…等熱門歌曲,令氣氛升至最高點。

G-Dragon《ACT III, M.O.T.T.E》演唱會

除了帥氣的舞蹈、饒舌表演外,G-Dragon 也帶來《That XX》、《Black》、《Who You》等歌曲大秀歌唱實力,其中《Missing You》更是全場粉絲大合唱金潤雅的部份,令 G-Dragon 驚訝不已,他也努力拉近與粉絲們的距離,跑遍整個舞台,他更特地在鏡頭前擦汗、送上各種愛心,散發可愛又性感的魅力,台下粉絲們也送上熱烈歡呼聲!

第一天的演唱會上,G-Dragon 看上去心情非常好,他還稱讚粉絲們說:「我感覺很棒,是因為香港嗎?你們真的好厲害!之前是跟成員一起來,這次個人演唱會就只有我和你們。」,聽到粉絲在台下用韓文說「我愛你」後,他也可愛地回應說:「我也愛你們」,他也叫搖滾區的粉絲要小心安全。

G-Dragon《ACT III, M.O.T.T.E》演唱會

演唱會以《Bullshit》與《Divina Commedia》作為結束,雖然粉絲努力喊安可,但可能因為搖滾 A 區不停推擠導致不少粉絲受傷,所以為了粉絲們的安全,也有可能是因為 G-Dragon 世巡行程太緊密而導致他身體不適,或是其他原因,讓 G-Dragon 在第一天沒有安可就結束演唱會;而第二天的演唱會也是在粉絲們哀切的呼喚下,他才再度在台下出場獻唱半首《無題》,為兩天的表演畫上遺憾的句點。

另外,G-Dragon 將在10月7、8日來台開唱,門票會在9月9日開始發售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現場記者:Kpopn 的 Jessic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