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Jackson:不要再問我會不會退出 GOT7

Jackson(本文圖片來源:Jackson @Instagram)

Jackson 最近在 Instagram 向網友表示,不要再問他會不會退出 GOT7 的問題。

Jackson 在26日於中國發行 SOLO 出道單曲《Papillon》,隨著他於中國音樂排行榜獲得好成績,開始有網友前往他的 Instagram 問他:「什麼時候要退出 GOT7?」,讓 Jackson 感到生氣,並對此作出回應。

看到網友的問題後,Jackson 以英文表示:「不要再問我會不會離開 GOT7了,這根本就不是個問題,我會永遠跟這些兄弟們在一起,跟合約一點關係都沒有,友情至上,我們是真正的家人。」,透露出他對 GOT7 成員們深厚的感情。

Jackson IG 回應網友

其實早在七月的時候,Jackson 透過 V app 進行直播時,就已經有粉絲留言叫他退出 GOT7 回中國發展,當時 Jackson 直接回應說:「那些不好的留言只會讓我變得更強,我會作為 GOT7 的 Jackson 去努力,一定會以 GOT7 Jackson 的身份獲得成功!」。

另外,Jackson 還為 SOLO 出道而感謝經紀公司、工作人員、粉絲與父母對他的支持。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