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民調中心

Wanna One 登「歌手品牌信譽」冠軍!

Wanna One、BTS、Red Velvet(圖片來源:各藝人官方 Facebook、Twitter)

Wanna One 登八月「歌手品牌信譽」冠軍!

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 (한국기업평판연구소) 於26日公開八月份歌手品牌信譽調查結果,Wanna One 榮獲第一名的寶座,而 BTS 防彈少年團、Red Velvet 緊接在後,分別佔據二、三名。

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在2017年7月25日至2017年8月26日間,針對50位歌手的品牌 Big Data* 分析約116,221,875份資料,統計消費者的品牌參與量、媒體量、交流量、社群量,排出25位「歌手品牌信譽」排行榜,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詳細排名吧!

八月份「歌手品牌信譽」排行榜(圖片來源: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官方網站)

  1. Wanna One
  2. BTS 防彈少年團
  3. Red Velvet
  4. EXO
  5. IU
  6. TWICE
  7. 太妍
  8. PSY
  9. WINNER
  10. BLACKPINK
  11. Lovelyz
  12. NU’EST
  13. HIGHLIGHT
  14. SEVENTEEN
  15. A Pink
  16. GFRIEND
  17. Heize
  18. MAMAMOO
  19. ZICO
  20. 尹鍾信
  21. Dean
  22. 請夏
  23. BTOB
  24. VIXX
  25. Young B

註1:品牌信譽:指透過品牌 Big Data 推算、分析消費者行動,獲得參與價值、交流價值、媒體價值、社會價值,綜合後所得出的指標。

註2:Big Data (大數據):指的是所涉及的數據量規模巨大到無法透過人工或者計算機,在合理時間內達到擷取、管理、處理、並整理成為人類所能解讀的形式的資訊。(來源:維基百科)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