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URAN 翻唱徐太志的《Sad Pain》公開

SURAN《Sad Pain》封面(圖片來源:genie)

徐太志紀念出道25週年的翻唱企劃第六首歌曲,SURAN 演唱的《Sad Pain (슬픈 아픔)》MV 公開。

《Sad Pain》是徐太志與孩子們在1995年發行的正規四輯收錄曲,暌違22年請 SURAN 參與《TIME:TRAVELER》翻唱企劃,以她充滿夢幻感的歌聲色彩重新詮釋這首歌曲,努力將有著獨特色彩的饒舌原原本本地呈現出來。SURAN 也為此以新的歌聲及語調來演繹,完成這首有著全新風格的《Sad Pain》。

公開的 MV 中,為了配合由女歌手翻唱的特點,將原本是描述關於失去視力的少年的角色換成由少女來演繹,讓人更能感受歌曲中要傳達的情感。

一起來欣賞 SURAN《Sad Pain》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genie
影片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