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Wanna One 獲《THE SHOW》一位!

Wanna One(圖片來源:Wanna One @推特)

Wanna One 在本週 (22日) SBS MTV《THE SHOW》中獲得一位!

《THE SHOW》結束後,Wanna One 透過官方推特分享合照,表示:「我們 Wannable (粉絲名)~!! Wanna One 在《THE SHOW》獲得一位!《#Energetic》六冠王,謝謝!zzak zzak zzak 以後也繼續多多喜歡 (我們)!我們會成為因為 Wannable 的愛而快快成長的 Wanna One~」。

(原文:우리 워너블~!! 워너원이 더쇼 1위 했어요 #에너제틱 6관왕 고맙습니다! 짝짝짝 앞으로도 계속 많은 사랑해주세요 워너블의 사랑으로 무럭무럭 자라나는 워너원이 될게요)

雖然 Wanna One 沒有參與直播,但他們有為《THE SHOW》錄製特別版的《Energetic》,而這是他們出道後在音樂節目奪下的第六個一位,因此也特地分享帥氣又可愛的合照,感謝粉絲們的支持。

一起來欣賞 Wanna One《Energetic》舞台與一位獲獎片段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Rom14bsU8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1mpSkITgI0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Wanna One @推特
影片來源:Skpb K-Music Live [THE SHOW]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