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青春時代2》PD:對溫流下車感到遺憾

溫流

(圖片來源:TVreport)

JTBC 新金土劇《青春時代》第二季於22日舉行製作發表會,而在發表會上,負責執導本劇的李太坤 PD (節目總監) 與飾演鄭藝恩的昇延都提及了 SHINee 成員溫流。

溫流原本在劇中飾演不懂戀愛的工大生權昌浩,但他因捲入性騷擾案而在16日決定下車。關於溫流下車一事,李太坤 PD 表示:「我很欣賞溫流,他是很努力的人,所以我個人很喜歡他。對於下車這件事,我覺得很遺憾。」對於溫流決定下車後的拍攝現場氣氛與必須重新拍攝「權昌浩」的戲份,他則說明:「雖然因為發生了不太光彩的事而使拍攝現場有些混亂,但這是用團隊精神可以克服的問題,後來的拍攝氣氛很好。溫流拍好的部分不少,但因為還有時間,所以這也是可以克服的問題,似乎沒有造成太大的影響。」

而本來與溫流有對手戲演出的昇延則表示:「好像只要我努力就可以了。雖然一直都很努力,不過導演本來就很厲害,我很信任他;而且還有編劇的好劇本,所以不管發生什麼事,只要我做得好就沒問題了。」

另外,「權昌浩」一角已由演員李有鎮接替演出,而《青春時代》第二季將於25日首播。

內容來源:Break 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