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率智將參與 Primary 新專輯收錄曲配唱

率智

(圖片來源:日刊體育)

EXID 成員率智將為 Primary 的新專輯收錄曲配唱,EXID 團體活動的回歸事宜也在討論中!

經紀公司 Banana Culture Entertainment 今天 (17日) 透過新聞稿表示:「本社正與去年底因患『甲狀腺機能亢進』而暫停活動的率智持續討論回歸相關事宜。率智目前還無法消化節目活動的激烈舞蹈,但身體狀態已好轉許多。在她想要報答等待已久的粉絲們的時候,正好遇到了好的機會,便參與了 Primary 的新曲配唱。關於未來的 EXID 活動,現在正在進行多方面的討論,請各位多多給予關心及喜愛。」

另外,率智曾在12日舉行的《EXID ASIA TOUR IN SEOUL 2017》見面會上現身,並表示:「我現在好好地在接受治療,也有在運動,會盡快回到大家身邊。」
內容來源:heraldpop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