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VICTON《IDENTITY》首波個人概念照

Seung Woo《IDENTITY》概念照 Seung Woo (本文圖片來源:VICTON@Facebook)

即將帶著第三張迷你專輯《IDENTITY》回歸的 VICTON,今天 (17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成員 Seung Woo、Su Bin、Heo Chan 的個人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成員們穿上休閒的運動裝,搭配網球、球拍等運動道具,散發出陽光的氣息;另一組照片則是換上了白色的襯衫,讓成員們在帥氣中帶著一絲性感,兩組照片各自呈現出不同的魅力。

另外,VICTON 的迷你三輯《IDENTITY》將在8月23日正式發行,就讓我們一起來搶先看看更多概念照吧!

Seung WooSeung Woo《IDENTITY》概念照
Su BinSu Bin《IDENTITY》概念照Su Bin《IDENTITY》概念照
Heo ChanHeo Chan《IDENTITY》概念照Heo Chan《IDENTITY》概念照

相關新聞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VICTON@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